出國工作供住宿省開銷 中悅飯店國外分館釋缺尋找日語通

根據1111人力銀行針上班族進行海外工作意願調查顯示,有高達近9成的上班族有意前往海外發展或曾經有海外工作經驗。在網路通訊、交通便利發展下,出國工作不再是難事,做好準備就可出發。中悅國際大飯店近期開徵至日本工作的櫃檯人員缺,起薪至少40K,而且提供住宿,可省去一大筆生活開銷。

圖說:飯店外觀

中悅國際大飯店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該職缺工作地點於日本和歌山縣白濱町,為中悅國際大飯店日本分館,工作內容主要為櫃檯接待,所以應徵者一定得精通日文。試用期3個月,視工作經驗起薪至少40K,通過試用期再視情況做調整。

圖說:秀麗的美景

日本和歌山縣白濱町有諸多著名景點,例:圓月島、千疊敷、白良濱海水浴場、和歌山冒險樂園動物園…都是遊客打卡最愛選擇。嚮往出國工作,又能一覽這風和秀麗的美景,快上1111投擲履歷。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