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防騙要小心 3備7不要注意

求職新鮮人初入職場或打工遭詐騙的案例時有所聞,彰化縣政府提醒,找工作前務必做好求職防騙「三備原則」-告知面試地點、檢視應徵資訊屬實、蒐集應徵公司資訊;在面試應徵時,也要謹記「七不原則」-不繳錢、不購買、不簽約、不辦卡、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避免誤入求職詐騙陷阱。另外,如有求職需求或暑期工讀需求的民眾,歡迎運用縣府所屬8個就業服務台,將由專業人員提供貼心的就業服務,相關資訊:https://labor.chcg.gov.tw/07other/other01_con.asp?topsn=206&data_id=1177

【抽獎活動】

活動網頁:https://travel.1111.com.tw/ch-jobsafety/ 進入活動網頁點選「我要參加網路活動」。

請於5秒內記憶牌組順序,並於30秒內找出兩兩文字相同之全部牌組即可完成遊戲。留下抽獎資料即有一次抽獎機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08月31日(五)止。 活動獎項:7-11商品卡 500元,共抽出十名幸運兒。

抽獎時間:於活動結束後十日內進行抽獎,並公布於活動網頁最新消息上。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