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經歷不拘 北車工作薪40K

記者林育如/台北報導

22K OUT,高薪不限學經歷才夠IN!旗下有多項餐飲品牌的雙門洞集團,2018下半年因應拓點展店需求大力徵新血,不限學歷,薪有40K起跳。

雙門洞集團自<<1111產經新聞>>表示,目前集團有雙門洞手作無國界料理-寵物友善餐廳、古巴派對-古巴三明治與風格燉飯專賣2大品牌。雙門洞手作無國界料理台中1家;古巴派對在台中大遠百1家、台北車站HOYII和億有1家。今年預計全台預計展店目標要至10家。

古巴派對櫃台銷售人員,薪40-48K。招募條件很簡單,不限學經歷,有餐飲服務熱忱、親切喜與人互動。該職缺台北、台中都有開缺。

另外,走溫馨路線的雙門洞寵物友善餐廳,儲備幹部也要招募儲備幹部,薪30-45K。同樣不限學經歷。

薪優還享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免費供餐、員工定期聚餐、尾牙、寵物日等福利。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