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邀請、下載排名第一 薪直逼7-10萬 彈性上下班

短短成立4年多,首年開發的3D拍拍於台灣App Store總排名第一、2015年Insta 3D榮獲金質獎並在英美系國家下載排名第一,今年啟雲科技董事長丘立全更成為臉書第一位受邀上台參與Panelist的台灣人。一再寫下台灣之光的啟雲科技,開出三大職缺,是人才,不限科系,最高月薪直逼7-10萬。

啟雲科技每每打破紀錄,2016年華為手機導入啟雲的3D影像應用軟體-小萌逗,透過手機拍出3D人物影像。另外,啓雲科技更為臉書台灣唯一AR技術平台合作夥伴,今年也再次受邀參加AR濾鏡創意行銷之技術分享。

勇於突破極限

永不滿足現況,只有勇於突破極限的啟雲科技徵才要件包括:不怕學習新事物、有幽默感、專門打團體戰、有本業外興趣尤佳、常有怪異想法。

圖說:開發的3D拍拍於台灣App Store總排名第一

圖說:受邀參加AR濾鏡創意行銷之技術分享

圖說:AR濾鏡創意行銷

開徵三大類人才

啟雲科技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近期強力招募Junior Engineer of Computer Vision、Senior Engineer of Computer Vision、數學算式開發人員。

Junior Engineer of Computer Vision須對電腦視覺影像有興趣、懂程式語言;Senior Engineer of Computer Vision須碩士以上,熟APP、JAVA語法;數學算式開發人員亦須碩士以上,應用數學所別尤佳。

美式管理風格 

公司沒有打卡,但是大家都有規劃性的在適合自己工作的時間裡完成自己的任務;公司採美式管理風格,彈性上下班。啟雲科技歡迎對工作充滿熱情的朋友加入。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

 

啟雲科技招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