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尼尼義式餐飲集團開缺 內湖、京華、桃園統領誠徵好手

年輕、有創意且活力十足,具有開放文化的多品牌連鎖餐飲企業「樂尼尼餐飲集團」誠徵共同打拼的好夥伴,包括樂尼尼義大利台北內湖店、桃園統領店,夏部壽喜燒台北京華城店的正職、兼職的內外場都有出缺,歡迎熱愛餐飲業的有志之士前來應徵。

以專注於美食料理,致力營造令人愉悅滿足的用餐環境,及互相信任尊重的合作團隊為宗旨的義式餐廳連鎖集團,樂尼尼獲消費者喜愛,近年業績蒸蒸日上,旗下重要品牌包括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夏部Shabu壽喜燒、樂の神仙咖哩均各擁死忠支持者,生意長紅。

樂尼尼集團在各地拓點展店,需要各方好手一起努力,包括包括樂尼尼義大利台北內湖店、桃園統領店,夏部壽喜燒台北京華城店的正職、兼職的內外場都有出缺,公司勞健保、休假、獎金、、同仁用餐折扣、升遷及教育訓練等制度福利完整,歡迎有志之士投遞履歷表應徵。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