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暉科技招兵買馬薪上看70K 彈性上下班福利令人羨

薪上看70K,三節禮金一定要、每月慶生會享豐盛美味的下午茶,彈性上下班…,這是哪家企業,光看就令人期待想去上班。主要客群為金融業者 (包括投信、投顧、壽險、銀行、券商…等),以及有資產管理系統需求之企業用戶的「博暉科技」招兵買馬,在1111人力銀行開出12類職缺,高薪上看70K。

博暉科技創立於民國89年,定位於提供資產管理整合性解決方案以及專業顧問服務。初始主要產品為基金會計系統、基金業務管理系統,以Delphi開發技術起家,逐步擴充提升產品線更多樣性及完整性,如今已有二十幾樣金融解決方案產品,近年來博暉更提升技術層次,採用UML開發、.NET分散式架構應用系統,擁有完整的研究開發技術優勢。

博暉科技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12大類職缺中,現重點招募前端網頁開發工程師、金融產品開發人才、C# .NET 軟體工程師、程式設計師、資產管理系統開發人才C#…等人才。

博暉科技致力打造完善的制度,提供豐富多元的福利,讓同仁能夠有更舒適快樂的工作環境。除薪優,公司還有多項獎金,每完成一個專案都有獎金分紅、公司賺錢,不會忘記回饋一起努力打拼的同仁們,生日有生日禮金、三節禮金一定要的、彈性上下班時間(上班不再擔心遲到一分鐘被扣薪)、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另外,還可以培養增進個人的金融理財觀念,結合工作與生涯規劃。心動,就快加入博暉科技團隊。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
博暉科技招募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