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樂生化科技 全球拓點徵才 多類職缺薪40K以上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這不是口號,若能為地球盡一已之力,還能有份安穩能發揮長才的工作該有好棒!以無毒、健康、環保為品牌宗旨,是全球第一家推出耐熱型PLA具有可微波並耐高、低溫,2017年5月得到法國巴黎發明展銅牌獎的「新浦樂生化科技」擴增人才,並於12月4日(二) 9時至13時於陽明公園管理中心辦理徵才。

屢獲各獎項肯定

新浦樂自詡為無毒生活的實踐者,以「玉米田」為品牌,創新設計各類生活與嬰童用品,催生了無毒生活用品品牌的新指標。在2010年的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中大放異彩,獲得一致好評,2015年得到台灣精品獎,2016年上海CBME產品創新獎哺育用品獎入圍,更於2017年5月得到法國巴黎發明展銅牌獎 (Concours Lepine International Paris),成為各大型知名品牌實踐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好夥伴。

開徵助理/工程師、技術員/儲備幹部等

新浦樂生化科技目前於1111人力銀行開出17大類職缺,新浦樂生化科技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近期積極開徵品保助理/工程師、技術員/儲備幹部、包裝員/作業員、國外業務儲備幹部。

包裝員/作業員經驗學歷不拘,薪24.5K;國外業務儲備幹部薪40K以上,須英語聽說讀寫流利,有外銷業務三年以上經驗、需有實體通路經驗者;品保助理/工程師27-45K,須有品保業界經驗,英文中上程度;技術員/儲備幹部高中職畢可,30-40K,無經驗可,具相關業界領導帶人經驗,薪更優。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