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人員甄選 薪最高上看51K

因應台北市市府各局處人力需求,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104年第1次市府各機關約聘僱人員、專業技工、工友及公立幼兒園契約人員甄選,共釋出61個職缺,薪資最高上看51K。報名從即日起至12月8日止,預計104年1月中甄試。

釋出61個職缺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局長陳業鑫表示,本次為市府104年度第一次約聘僱人員甄選,開年首次即釋出61個職缺,將分派在26個機關。本次職缺中計有23個,薪資都有機會達33K以上。

除外,像衛生局、產業發展局、工務局新工處及就業服務處等釋出的職缺,月薪40K以上。其中,像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招聘的約聘督導,薪資更達51K。

報考務必詳閱簡章規定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游淑眞處長提醒,報考人務必詳閱簡章規定,並仔細檢查寄出的報考資料。除須使用就業服務處規定之報名表外,應附證明文件如照片、證件、相關學經歷證明及簽章等均須齊全,以免因資格不符而錯失甄試機會。更多職缺及詳細內容請參閱「104年第1次臺北市政府各機關委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公開甄試約聘僱人員、專業技工、工友及公立幼兒園契約人員簡章」。甄試簡章及訊息刊登於就業服務處網站。其他公職資訊請上1111公職專區。20141202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