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閤屋關係企業茶餐廳 本週徵才

精彩饗宴餐飲集團因應近期即將開幕的新品牌-威靈頓街1號店,將徵求外場儲備幹部及外場服務人員,公司將在本週參與徵才活動。儲備幹部薪資26K~30K;外場服務人員薪資26K至28K,有意從事餐飲事業的朋友,可先上登錄搜尋。

新品牌為高級茶餐廳
精彩饗宴經營多品牌餐飲業種與業態,旗下擁有「上閤屋日本料理海陸百匯」、「大大茶樓港式餐飲」、「精彩火鍋」、「快樂小館牛排西餐」與「精彩食譜」等餐飲事業。

健全升遷管道
此次招募的威靈頓街1號店,是集團新的餐飲品牌,主打道地港式粥、麵、點心、甜品的茶餐廳,目前第一家店已在館前站開幕,近期將在信義店也即將開幕,儲備幹部要求1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薪26K~30K,主要工作內容為顧客接待服務及協助主管各工作事項;另外場服務人員需求6人,主要負責佈置及清理餐桌、帶位及上菜等有關用餐的服務。公司擁有健全的升遷管道,一旦升為店長,薪資可達50K。

精彩饗宴餐飲集團表示,餐飲是以人為本的傳統產業,因此非常重視人才的培育與發展,從專業團隊、經營KNOW HOW,到廚師養成、顧客服務,無一不需優質的人才投入,公司也擁有健全的升遷管道,一旦升為店長,薪資可達50K。誠摯地邀請優秀人才加入精彩饗宴。更多精彩饗宴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20141202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