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轉職面試 治裝、門面很重要

根據1111人力銀行統計,求職者髮型上的「後天維持」比「先天條件」更受面試官的重視,超過8成7的面試者,面試時會將求職者外型視為加分條件,其中以治裝、髮型整理最被看重。

治裝、髮型 面試官最看重
治裝只要基本的簡單乾淨,就能達到基本分,但如何讓髮型隨時隨地蓬鬆有生氣,就要持續保養頭皮,像呵護臉部肌膚一樣,頭皮保養品需針對不同頭皮性質使用,才能達到功效。

皮膚科醫師指出,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當頭皮老化也會影響臉部肌膚的健康,因此頭皮保養比臉部或身體肌膚保養還要重要,一旦頭皮毛囊無法維持正常機能,掉髮、頭皮屑等各式各樣的頭皮問題便隨之而來,頭髮無法健康生長,進而影響髮絲數量、光澤或彈性,使髮型呈現扁塌無光澤,也影響一個人整體的外在形象。

頭皮健康 髮型自然美
以頭皮健髮教練為品牌理念的艾瑪絲,針對控油、育髮、舒敏、抗老、去屑5大頭皮問題研發頭皮保養精華液,滿足不同頭皮性質的需求,做到真正的從頭保養,讓髮絲從髮根健康生長,不必擔心扁塌髮型、稀疏髮量毀了你的第一印象。想要了解更多年後轉職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20150114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