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開發等企業招募3千人 年薪百萬搶人才

求職找工作的朋友看過來!為協助民眾順利就業,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岡山就業中心將於25日(六)在國立岡山農工舉辦大型現場徵才活動,66家廠商提供超過3500個以上工作機會,職缺涵蓋電子科技、傳統產業、零售、食品與服務業等,高薪上看50-60K起,岡山就業中心歡迎待業、轉職、社會新鮮人把握機會,屆時踴躍到場找工作。

66家廠商招募新血

2015岡山地區大型現場徵才活動廠商包括群創光電、友達光電、奇美食品、晉禾企業、正興活塞、華泰電子、寶雅生活館、敬鵬工業、碳佐麻里精品燒肉、日月光半導體、全國電子、矽格、強茂半導體、義大開發、萬機鋼鐵、中鋼保全、三芳化學、兔將視覺特效等,總計現場66家廠商提供超過35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

高薪上看50-60K

電子科技業敬鵬工業現場提供多達573個工作職缺,包括工程師、生管管理員與技術員、檢驗員等;華泰電子提供工程師與助理員共150個職缺;群創光電徵求100名助理技術員、50名設備技術士;友達光電徵求300名技術員;日月光半導體提供230名工程師、儲備幹部與生產助理員職缺;矽格半導體徵求85名工程師與作業員;萬機鋼鐵徵求12名工程師,其中工程師平均薪資約在27K至30K,最高薪資上看50K。

除科技電子產業外,餐飲、食品、零售業寶雅生活館、碳佐麻里精品燒肉此次也大舉徵才,寶雅生活館也釋出儲備店長、儲備幹部與門市、收銀員等職缺;在高雄、台南均有多家大型營業據點的碳佐麻里精品燒肉,也提供多達85個工作職缺。其中寶雅生活館、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徵求30位儲備店長與儲備幹部,最高薪資從50K至60K,經由徵才面試,通過公司培訓後,年薪上看100K,希望吸引優秀人才加入行列。

此外,義大開發現場也釋出社群網路行銷員、行銷企劃員、視覺設計員、資訊工程師、表演企劃員等33個工作機會;奇美食品徵求近45名西點研發、業務員、販售員與作業員;兔將視覺特效徵求17名3D繪圖師、數位影像管理師、燈光師、特效師與動畫師等,就業中心歡迎待業、轉職、社會新鮮人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對於上半年各大企業及政府陸續舉辦大型徵才活動,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指出,今年隨著國內就業景氣好轉,企業為徵得適用人才,必需祭出更好的勞動條件。從調查分析,今年第二季徵才的平均薪資較去年同期成長4.5%,反映出企業為了搶才而調高起薪的趨勢,若景氣持續看好,預計今年整體就業市場薪資將能有更明顯的成長空間。在求職機會增加及薪資成長之下,李大華鼓勵正求職的民眾不妨多參加相關招募活動順勢搭上企業這波求才潮,為自己找份適合的工作。

20150422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