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成大專區7分鐘 物理系帥哥「匙」而復得

鑰匙、學生證掉了,7分鐘「匙」而復得係真ㄟ!日前一位成大物理系黃姓男同學,在校外不慎遺失學生證、鑰匙,所幸透過1111成大專區社群,在短短不到十分鐘就找回失物,不僅當事人驚訝,連周遭同學們都直呼1111成大專區的超級鏈結功能超強、效率好驚人。

店老闆主動連絡1111成大專區

1111人力銀行社群經營中心總編輯黃詩梅表示,「案發當時」其實是冠華影印店老闆主動第一時間連絡1111成大專區粉絲團,希望透過粉絲專區能連絡上該名同學。為保障學生隱私權,1111成大專區粉絲團還特別將身份証學號及資訊特做處理,立即將其物件po上專區,結果迅速在7分鐘的時間內就找到失主。

逾6萬7千多個粉絲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除了網路求職平台外,為服務全台各大專院校、及各行各業的上班族,1111人力銀行規劃許多校園及各行業專區、粉絲團,例如醫護、美容美髮、餐飲人Family、人資及媒體人等近20個。最近爆紅的媒體人小圈圈即是最佳例證。媒體人原先多各自為政,以跑獨家新聞為主,絕少共同參與社群討論。但透過1111人力銀行的媒體人圈圈粉絲團卻集合了眾多媒體人上網分享心情及業界甘苦談,成功引領風潮,也讓外界能一窺媒體生態。

社群網站已是求職最佳工具

這次發揮強大協尋功能的成大專區,目前已逾6萬7千多個粉絲,單則最高觸及人數更高達10多萬人,成為校內外人士搜尋、瞭解成大的最佳平台。顯見專區社群結合服務勢不可擋,已成為網路世代跨域交流及求職的絕佳工具。

更多成大訊息請上1111成大專區

20151207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