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政事務所徵才 高中職畢可

想找行政職的朋友照過來!臺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誠徵行政人員一名,高中職畢可,不限科系,即日起受理報名中。

短期職缺

招募條件除需高中職以上畢外,還須熟悉文書處理及電腦操作,能配合戶政事務所業務需求輪(值)班者,具有戶政工作經驗者尤佳。其作主要擔任戶政櫃檯綜合受理等相關戶政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報名至25日

要注意的是,本職缺為短期職缺,所以僱用期間自報到日起至7月31日止,倘代理原因消失或契約期滿,受僱人員應無條件接受解僱,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

有興趣者者請檢附公務人員履歷表(附照片、自傳)、學經歷證書等相關資料影本於1月25日前以掛號郵寄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3段220號2樓臺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人事收(封面請註明應徵約僱人員及白天聯絡電話),以郵戳為憑,逾期無效;如證件未備齊者則不受理。

詳細報名資訊在這裡  http://goo.gl/bvM340

其他招考相關資訊請上1111公職專區  http://goo.gl/fFQQlE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

20160122多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