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機構開徵40-60K「總監」職缺

有心投入教育志業的朋友,快把握這次機會!成立10年來,多次獲廣電、平面媒體報導的笛飛兒EQ教育近期公開招募各類人才,符合資格具備實力薪具競爭力,當中視覺設計總監薪40-60K起跳。

急徵工讀生 時薪120-200元

視覺設計總監招募條件為專科畢相關科系,及具備3年以上業界工作經驗,需熟悉繪圖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操作、具品牌視覺熱情,月薪40-60K。

另外,還開徵EQ教室儲備幹部資深系統工程師會計人員行政人員(編撰組)等職缺。對教育工作有興趣的大專生還可應徵工讀生,時薪120-200元。

歡迎有耐心、喜歡小朋友的您加入

笛飛兒取意「Developing」,致力於兒童發展與不斷自我成長的意思,期待以心理專業的落實與延展,幫助孩子成為最棒的自己!目前笛飛兒在士林區、信義南港區、大安區、永和區皆有EQ教室。笛飛兒竭誠歡迎對教育有熱忱的朋友加入團隊。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http://www.official.com.tw/

20160721 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bit.ly/1tzDbqjhttp://www.1111.com.tw/news/

徵才開缺招募總監視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