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絲集團 全台啟動第二期招募計畫

是否夢想有天也能成為下一個小凱老師、KEVIN老師,在螢光幕前示範最專業的彩妝?!現在機會來了!台灣高絲現全台啟動第二期招募計畫,要開徵對彩妝有興趣的新血,條件為高中職畢、不限科系、無經驗可。

無經驗可

台灣高絲表示,第二期主要招募美容指導員專業彩妝師。除了歡迎同業朋友轉職,更歡迎對彩妝、美容工作有熱忱、有興趣的朋友踴躍投擲履歷。

另釋日文秘書、資訊專員、營業幹部職缺

高絲集團目前旗下有包括高絲、黛珂、蔻絲媚影、菲希歐、JILL STUART等六大品牌。公司目前內勤正職人員採取週休二日,並在中秋、端午佳節贈送公司禮品及年終獎金,旅遊津貼,並有不定期公司聚餐及享有勞健團保。表現優異之彩妝師、美容指導員更有機會赴海外競賽、研習。

除了全台擴大招募美容指導員外,集團也釋出日文秘書資訊專員及台北營業幹部職缺。日文秘書需大學畢、日文一級檢定程度,資訊專員需資訊相關學系畢業,若已有一年以上資訊業界相關工作經驗,則科系不拘。台北營業幹部須大學畢,具百貨或樓管相關經驗者尤佳。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http://www.official.com.tw/

20160823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bit.ly/1tzDbq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