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龍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佳龍科技成立於1996年,為台灣首家環保科技股票上市公司,佳龍致力於循環經濟發展與城市採礦,我們的核心信條為:
「過去,我們在礦山挖礦;現在,我們在城市採礦;未來,我們讓礦在城市中循環」

我們專注於「資源回收處理,減輕環境負荷,建立資源永續利用」之研究發展,服務範圍涵蓋 IC半導體、PCB、電腦週邊、光電等相關資訊科技產業;提供 IT 產業最完整的E-WASTE處理及再資源化對策;並致力於全球佈局,服務網將遍佈亞州各主要國家。

佳龍斥資了15億在桃園市觀音區這個臨海的美麗鄉鎮,建造了屬於臺灣環保業進軍國際的夢工場。從綠建築設計圖、循環經濟綠建材、自主綠電配置到無數對於環保未來的理想與願景,濃縮在這座環保綠建築中。

2018年受聯合國轄下智庫邀請,佳龍科技成為台灣唯一受邀至泰國曼谷參與EWAM論壇的環保業者,並分享循環經濟處理方針及產業經驗,透過內外部溝通與分享,以及對循環經濟的經營理念,間接也反求內部同仁與客戶基於誠實信賴原則,妥善處理工業廢棄物及履行環境永續守護的義務。

➤佳龍科技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mYUBLI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72yJG_qwY

➤TVBS 「電子垃圾」點石成金 環保產業新亮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y5tepEl6Y

➤國家地理頻道偉大工程巡禮:數位金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WBDvK5L4Q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8Wt3ihaMxU

➤環保台灣, 前進樂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23ARiiWTc

➤八大電視 「台灣第一等」點廢成金 環保再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76Tv-wx9w

佳龍科技獲獎紀錄
◎2004榮獲頒贈第13屆國家磐石獎
◎2005榮獲[桃園縣環境資源貢獻獎]
◎2005榮獲[經濟部創新研發中小企業獎]
◎2010榮獲中華民國第32屆[創業楷模暨創業相扶獎]
◎2010榮獲[嘉義縣工會觀摩學習汙染暨節能減碳獎]
◎2010~2014連績五年榮獲[年度廢棄物處(清)理機構評鑑最高等級5A級]
◎2012榮獲[節能減碳暨績優公民營廢棄物清除,處(清)理機構獎]
◎2014榮獲[潛力中堅企業重點輔導對象]
◎2014國家地理頻道專輯「偉大工程巡禮:數位金礦」全球129國頻道首播
◎2015通過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並取得環科廠工廠登記
◎2016綠品坊循環經濟藝品-榮獲「環保署長外賓贈禮」
◎2016環科廠取得桃園市政府廢棄物處理許可證(甲級機構)。
◎2017榮獲「外交部外賓循環經濟指名參訪企業」
◎2017綠品坊循環經濟藝品-榮獲「總統府指定外賓贈禮」
◎2018臺灣唯一獲邀申請「國際非衝突貴金屬來源認證」
◎2018臺灣唯一獲邀出席「聯合國大學國際電子廢棄物論壇」
◎2018綠品坊循環經濟藝品-榮獲「中華民國與史瓦帝尼王國建交50周年贈禮」
◎2018綠品坊循環經濟藝品-榮獲「韓國三星公益馬拉松環保獎牌製作」
◎2019榮獲日本沖繩縣教育局「縣廳優秀高中生海外循環經濟參訪企業」
◎2019通過ISO45001:2018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為台灣前十家通過之企業
◎2019綠品坊循環經濟藝品-榮獲「108年全國運動會環保獎盃獎牌製作採購」
◎2019與國際前三大資訊廠商簽訂-「2020循環經濟練回收及處理合作備忘錄」

經營理念

★ 經營理念
佳龍科技落實以人為本,善用一點一滴最珍貴的環境資源及作好環境保護之責,同時也要創造股東最佳利益及客戶夥伴最大價值,更要妥善照顧全體員工之福利。

★ 願景及使命
運用科技與創新,提供最佳的產品及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我們的夥伴創造最大的環保經濟效益。
成為環保產業的龍頭企業及世界知名的領導廠商,為客戶提供最有價值的服務,為地球創造永續發展的環境。

產品/服務

我們致力於資源永續循環再生,提供客戶從搖籃到搖籃的減廢/節能減碳的產品與服務。
1. 貴金屬回收精煉處理
2. 貴金屬應用材料生產銷售
-工業及半導體等級-氰化金鉀(金鹽)生產銷售
-工業用貴金屬靶材生產銷售
3. 半導體零件清洗
4. 工業用貴金屬產品銷售
5. 事業廢棄物清運、處理、資源循環再生
-含貴金屬老化液回收處理
-E-WASTE回收處理再生
6. 循環經濟-環保再生藝品、綠建材、環保獎牌(盃) 、環保文創商品客製化生產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獎金福利】
年終獎金慰勞您一年的努力;生日禮金、三節禮金與您同賀好時光;盈餘分紅、員工持股信託、績優員工獎勵金鼓勵你與公司一同成長,為更好的明天努力。

【保險福利】除法定勞健保外,佳龍科技免費為每位員工加保團體保險,提供員工安心就業的保障。

【健康福利】 我們提供員工免費年度健康檢查,公司內更有70坪免費員工健身房(有氧健身器材/重訓器材/瑜珈教室) ,讓您保持身體健康。

【餐飲福利】公司設有員工餐廳,提供同仁免費美味健康的午餐,每月為您省下至少2000元生活費。若是外出洽公時間遇用餐時段,則可申請外出洽公誤餐費。

【員工宿舍】我們提供個人獨立套房給國外及桃園市以外優秀專業人才住宿使用,每間套房皆有全套家具(個人衛浴/洗衣機/電視/冰箱/免費WIFI/有線電視/空調),您只要帶著行李箱來就能入住,讓您工作之餘不需再煩腦住宿問題。

【衣著福利】免費制服

【娛樂福利】公司提供旅遊津貼或海內外員工旅遊,並辦有年度成長共識營,提供部門間交流機會及凝聚公司向心力。員工餐廳亦設有員工免費卡拉OK休閒設施。

【補助福利】除了結婚/生育/住院/喪葬等各項補助外,還有子女教育獎學金、新居落成禮金、急難救助補助,佳龍科技做您生活的後盾

【進修福利】佳龍提供員工一年在職內外部教育訓練,為鼓勵員工在職進修,我們還提供獎學金,讓您精進實力。

【其他福利】免費咖啡機、免費飲品(各式氣泡水、茶類)與時不時有的零食與水果

【員工培訓】 培訓項目包含新進人員、專業、工作效能、品質、環安、管理等類別 , 佳龍科技也積極培育您成為內部講師,打造學習型組織。

【職業安全管理】 佳龍科技積極提供員工良好安全衛生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定期實施公司設備安全檢查與維修、防災演練、作業環境安全衛生檢測,測定值均符合政府法令規範。我們也已通過ISO45001:2018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為台灣前十家通過之企業。
【緊急救護】 公司內設有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一台,並安排同仁接受急救訓練(AED + CPR)。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