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

5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是:
(1) 國內具領先地位的萬人網路遊戲(MMORPG)研發公司廠商。
(2) 擁有完整網路遊戲開發技術以及十年以上遊戲開發經驗的團隊。
(3) 立足台灣,放眼中國,立志亞洲的網路遊戲廠商。

我們的競爭優勢:
(1) 萬人網路遊戲產業高度成長,亞太地區每年產值增加50%以上,機會大好。
(2) 集聚多位國內遊戲產業界10年以上經驗的產業菁英,人才濟濟。
(3) 網路遊戲技術百分之百自行開發,不受制於競爭廠商,技術卓越。
(4) 經營團隊極具國際眼光,全球化佈局縝密。
(5) 背景雄厚,資金健全。

網路遊戲產業自1999 年開始萌芽以來,平均以每年 50% 以上的高成長橫掃台灣、中國、東南亞與韓國,成為21世紀最耀眼的產業,連微軟、SONY等國際企業都摩拳擦掌,準備大舉進軍這個產業。

傳奇網路成立於2003年,由一群在遊戲產業十年以上經驗的菁英所組成。處於這個高度成長,充滿機會的產業,唯有掌握住核心技術才可以和世界上其他的競爭對手一較高下。團隊裡十數名博、碩士的人才,日以繼夜,研發出百分之百自製的萬人網路遊戲核心技術。

傳奇網路以擁有精良的網路遊戲核心技術,積極研製東方文化萬人網路遊戲 (MMORPG),開發台灣、香港、中國、日本、韓國,以及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市場,同時也與國際遊戲公司,如Vivendi、EA、Microsoft等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準備進軍歐美市場。

傳奇網路的團隊,具有卓越的技術、高展的市場遠見、積極的合作精神,以自製萬人網路遊戲進軍國際市場,並受到日本遊戲產業重視,受邀為台灣唯一的日本CESA會員。

產品/服務

自製萬人網路遊戲(MMORPG)
研發遊戲:

星界神話 Online
狩龍戰紀 Online
幻想神域 Online
名將列傳 Online
晴空物語 Online
聖境傳說 Online
劍狐傳奇 Online
精靈樂章 Online
曙光 Online

自製手機遊戲:

神領天團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公出特別保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一)員工股票分紅
(二)三節獎金
(三)婚喪喜慶補助
(四)週休二日
(五)免費提供員工午、加班晚餐
(六)下午tea time
(七)具競爭力的薪資結構
(八)勞、健保、退休金
(九)專業教育訓練課程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傳奇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