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達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元氣醫生.超級醫生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優達健康事業有限公司為森田工業(ISO9001及ISO13485認證通過醫療儀器製造商)於北部設立之分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從事醫療器材之設計開發、批發、銷售的優質公司,20多年來我們在產品設計和行銷策略上一向都是領先業界! 在台灣,已進入了高齡化的社會,預防保健對中、老年人將更為重要,本公司將提供最優良和最有效的醫療、保健用品給消費者,並本著以服務社會的宗旨,提倡預防保健的觀念,讓我們的愛用者都能夠是健康、快樂、幸福的銀髮族活,並減少健保資源和社會的負擔! 本公司一律以直營門市為行銷通路,為擴大營業,增設營業據點急需優秀之銷售人才及儲備幹部 我們歡迎積極、認真、負責之人才加入本公司團隊 門市的營業和上班時間皆為9:00-18:00

經營理念
我們是家持續穩定成長中的公司
自公司成立至今,我們一直堅持0負債的經營方式…這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地方!

我們的堅持的理念是誠實、務實、踏實
歡迎擁有這些特質的優秀人才來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耕耘、一起成長
因為我們堅定的深信商品的品質和人員的品格是決定公司未來的最重要因素!

產品/服務

醫療儀器(電位治療器)
保健食品、保健用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分紅入股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保險類:勞保、健保
◆ 請 /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 獎金/禮品類:全勤獎金、分紅入股
◆ 制度類:伙食津貼
◆ 休閒類: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
◆ 補助類: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 其 他: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我們最重要的福利──就是對認真、績優的同仁提供高額獎金,讓你擁有人生的第一桶金!
本公司非傳直銷公司(所有職務均有基本底薪),但對認真、優秀的同仁,會積極的培訓並提供優渥的獎金,對優秀員工亦會依個人生涯規劃給予內部創業或入股的機會!
我們希望能給優秀的人才在公司可以不斷的發展、成長,公司也因為你的加入而成長、茁壯!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