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達環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先達國際於1996年創立,是遠東地區貨運及物流服務業主要供應商
致力於工業、商業及零售業提供全面的國際貨運服務
公司業務在過去十年穩定、快速發展,並由原來的本地貨運公司躋身為現時的區域物流公司。先達國際雖然植根香港,卻擁有並得益於具多元文化的管理團隊及員工。
集團員工總人數超過1,000 人以上 , 並擁有超過 50多個分公司遍佈亞洲, 歐洲及美洲 .
作為貨運業務供應商,我們相當重視業務方面的溝通。我們深信,為客戶提供清晰、有效的資訊是我們保證提供高效服務的關鍵。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快捷、可靠的貨運及物流服務,銳意實踐企業願景;我們的員工憑著熱誠、高效及進取的精神,全力滿足客戶的日常運作需要。
我們以誠懇、透明及公正的價值理念推動企業的發展,加強員工及行業夥伴的信心。
我們以公司創辦人及管理團隊的企業家精神為動力,致力成為遠東地區乃至全球的主要貨運及物流服務供應商。

目前在2014/7/11香港總公司股票掛牌上市.
經營理念
在先達國際,我們認為合作是成長的基石。我們會和您一起探討最佳物流方案,為節省時間和成本而共同努力。在此期間,我們會尋求最高品質的全球貨運服務,包括增值服務方案。我們在幫助您改善物流運營的同時,消除貨物運輸煩惱。
我們以公司創辦人及管理團隊的企業家精神為動力,致力成為遠東地區乃至全球的主要貨運及物流服務供應商。

產品/服務

先達國際提供專業的國內外物流服務方案。我們能夠確保為顧客提供往來于全球任何地點的優質貨運服務。我們會瞭解您的要求,並為您量身定制貨運方案。您將獲得最符合需求的服務,讓您可以心無旁騖地聚焦核心業務。先達國際,幫您改善物流運營管理。
結合本地與跨國企業最新資訊科技,提供海空運貨物承攬運輸,倉儲物流管理。並為確保客戶掌握即時貨物狀況,先進、便捷的線上貨物追蹤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加班費
週休二日
勞保、健保,團體保險
勞退新制
年終獎金
端午節 / 中秋節 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財務會計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3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大學

1. 負責一般會計,帳務作業與編制會計傳票憑證 2. 協助每月結帳作業與相關報表準備與編制 3. 發票開立與相關報表準備 4. 處理與核對客戶應收款項與銀行事務 5. 審核費用支出之發票,單據及帳務處理 6. 營業稅申報,各類所得扣繳申報和稅務法令等各項業務辦理 7. 協助會計師事務所查帳作業與編制稅務調節表及收入成本分析表準備 8. 其他交辦事項或安排其他相關工作。 9.收發、記錄及彙整交易產生之原始憑證,並登錄至會計系統製作傳票。 10.每日輸入系統公司交易明細

2024/04/13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3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大學
2024/04/13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