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風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風公司是專業生產製造環型高壓鼓風機、透浦式鼓風機、透浦多段式鼓風機等各種中、低壓風機,也生產工業用吸塵機、壓力扇、工業扇等用於工業界之吸塵、通風等的用途。

全風公司在鼓風機的生產上已有35年以上的經驗,目前設有 楊梅與苗栗兩個廠。
楊梅有馬達廠與鑄造廠,馬達廠-專門生產馬達 / 楊梅鑄造廠-專門生產鼓風機的鋁合金鑄件與鼓風機的零件加工與組裝,工廠總佔地為5100坪(17,000m2)。

苗栗有鼓風機廠與鑄造廠,鼓風機廠-專門鼓風機的零件加工與組裝 / 苗栗鑄造廠-專門生產鼓風機的鋁合金鑄件,工廠總佔地為8800坪(29,000m2)。

產品/服務

全風風機的用途廣泛,適用於印刷機械、塑膠機械、環境機械、製果機械、木工機械、紡織機械、造紙機械、電子機械、包裝機械、水產養殖、污水處理、窯業礦業、燃燒機、熱風發生機、集塵機、焚化爐、粉粒體輸送、乾燥機、玻璃工業、製冰工業、機械冷卻、一般送風等種種用途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一切依勞基法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