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塑膠中區代理商(紳騏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塑膠製品製造
  • 產業說明 : 塑膠通路經銷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2900萬

公司簡介

郭榮洲董事長於1985年成立玖谷企業有限公司,20年後,郭董事長為了擴大業務經營的需求,於2005年將公司變更為紳騏企業有限公司,這30多年來已代理 南亞塑膠、台灣未來、東光凡而、日東電工等著名大廠,期間設置倉庫總面積(苑裡、台中)約3,000坪。

經營理念

紳騏企業長久以來秉持著「商而通之」的精神,相信在社會經濟行為的具體分工下「人各任其能,竭其力,以得所欲」,持續致力於使貨物流通的理念,為客戶把關貨物的品質、維持穩定的庫存、提供合理的價格。

然而,近年來,有鑑於產業趨勢的緩慢成長,企業的永續發展面臨轉型,「商而通之」的道理如何維持企業的命脈已是當務之急的課題,公司團隊認為產業缺乏系統化的商流,自創有別於現有模式的商流品牌P.S.Q.,在致力於使貨物流通的理念之下,主動發掘產業的潛在需求提供完整的環境解決方案。

產品/服務

代理銷售產品如下
南亞塑膠 代理商
東光凡而 代理商
日東電工 代理商
Pass品牌 代理商
台灣未來 代理商
各類建材、五金之販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更多說明

業績獎金,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