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集偉思特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喬集偉思特 成立於2003年,由台灣喬集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豊田通商株式會社(Toyota Tsusho Corporation)合資設立。

風電事業部在台灣經銷丹麥Vestas Wind System A/S風力發電設備,銷售並參與多項包含台塑重工、台電風力發電建置工程,於2013年成立運維團隊提供維修服務,並於2015年起參與離岸風電案水下基礎灌漿、外商在台顧問等工作。

軟電事業部主要代理德國專業「塗佈貼合」設備商Coatema及其他國際性導電膠、奈米材料製造廠,提供國內從事有機太陽能電池, OLED 、OTFT及其他軟性電子開發客戶之實驗、雛量、量化的設備建置方案,另對碳纖預浸布製膜,貼合,皆能提供相關設備的服務。

產品/服務

兩大部門:

1. 風力發電機組銷售、安裝、運轉維護服務
2. 軟性太陽能、燃料電池、及軟性電子製造之塗佈貼合設備及材料供應。

詳公司官網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