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中和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商Costco好市多 全球第二大零售商 全世界第一家會員制量販倉儲賣場 全台灣有13家賣場及1間物流中心
經營理念
Costco的宗旨 持續提供Costco的會員以最平實的價格,取得最高品質的商品及服務。 Costco的職業道德規範 1.守法 2.照顧會員 3.照顧員工 4.尊重供應商

產品/服務

我們的產品分類如下:
. 服飾
. 麵包
. 書/ CD
. 電腦/軟體
. 電器用品
. 眼鏡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建全的薪資結構-全台灣唯一電腦自動調薪的公司。
時薪人員工時每滿公司規定之小時數,就由電腦主動升級,絕無因個人喜好而影響員工加薪。

薪資自每小時$180起為業界最佳的薪資。
所有員工除主管外皆為時薪員工,全職人員一週工作40小時,兼職人員至少20小時。

免費員工團險 -定期壽險、傷害險、傷害醫療險、住院醫療險、防癌險、職業災害險(配偶及23歲以下子女可免費享有住院醫療險、防癌險)。

優於勞基法之放假規定、週休二日。
視力保健福利-每年2500元的光學眼鏡券(配偶及23歲以下子女可免費享有)
員工體檢
員工免費四張會員卡
退休金提撥
勞/健保
夜間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