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盈國際運通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廣盈國際運通有限公司(PREMIERE LOGISTICS LTD.)作爲一個提供全方位物流服務的公司,我們的業務範圍涵蓋空、海運國際貨物運輸; 當地配送及倉儲服務; 進出口代理報關; 運輸保險; 以及其他運輸增值服務。 我們的總部設立在上海,隨著國內外業務的快速發展,廣盈的分支機構已經延伸到中國大陸,並在台北、深圳、廣州、青島、天津、香港、新加坡、印尼、荷蘭、瑞典等國內外主要港口城市逐步設立了分公司/辦事處。與此同時,廣盈也在亞、歐、澳等航線建立起了一個擁有100多家海外代理的全球化物流網路體系,加強與航空公司、船東以及相關政府監管部門的合作,加深溝通力度,逐步形成了一個較爲完善的國際性物流關係網,使我們能夠提供更優質的全球化物流服務,並能採取量身定做的方式對您的貨物進行安排,將其安全、準確、及時地送到您想要送達的任何地方。

產品/服務

海、空運,出口,進口,轉口貨物運送,報關、倉儲、物流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