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私立心世紀幼兒園

心世紀教育機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心世紀教育機構,已於幼兒教育領域深耕多年,是蒙特梭利教學的專業團隊,提供您0-6歲完整學齡教育,心世紀團隊致力推行開放式教育,希望孩子可以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並以培養創意、卓越、自信、智慧的領導者為目標,不停的追求進步與努力。

心世紀教育機構的理念,是希望可以用正確的方法作最完善的引導,提供一個適合孩子的環境,讓孩子可以全方位的學習,而且是快樂的學習;而老師角色的是共同學習的好朋友和引導者的角色,與孩子一起學習,伴隨孩子逐漸長大,做好進入小學的準備,並勇敢的學習新的知識和面對新的未來。
所以,孩子可以更優秀,只要用對方法! 你認同嗎? 

心世紀教育團隊誠摯的邀請你加入團隊,與我們一同努力!!

心世紀教育機構目前於新北市板橋、樹林(三峽北大特區)、新莊皆設有分園區,提供學齡前的完善教育,是心世紀團隊自豪的專業領域。

心世紀幼兒園(板橋園)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13號3樓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
TEL: 02-8251-2771

北大心世紀幼兒園(北大園)
新北市樹林區大成路373號(*桃子腳國小側)
TEL: 02-2668-3135

心世紀托嬰中心(新莊園)
新北市新莊區民樂街81巷3號1樓(*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正後方)
TEL: 02-2992-3676

產品/服務

1.0-6歲專業學齡前教育
2.蒙特梭利混齡教學
3.低師生比精緻教育保育
4.年輕活潑教育團隊溝通與經驗交流
5.專業、創新的教學設計、主題規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育嬰室、哺乳室、公司附設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面洽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