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正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青的農場、日正食品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75年,首創食品雜糧小包裝品牌化,目前為國內食品雜糧小包裝業界領導品牌。
全省銷貨通路5000點以上,外銷歐、美、亞、非、澳各洲。
工廠位於南投市南崗工業區,榮獲ISO9001 ,ISO22000國際品質認證及HACCP國際品保驗證。穩定生產「種子」、「籽粉」、「澱粉」、「糖品」、「麵食」、「油品」、「飲品」、「調味」、「補品」、「經銷品」共10大產品系列外,並投入連鎖加盟系統市場;產品規格除小包裝與家庭號,並增加「餐飲通路」營業用大規格包裝,進入餐飲通路。
鑒於國內內銷市場需求,貿易與大陸市場之拓展,在組織精進與工作效率提昇的前提下,歡迎各業界菁英加入日正的行列,在「不斷學習新知」、「健康的企業文化」與「誠」、「勤」、「康」、「新」的經營理念,共創天然、美味、健康、經濟的美食文化與前景。
重視人才培育,不斷以教育訓練提昇企業競爭力,並獲選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之e護照-職業訓練示範單位。
總公司位於東南科技大學正對面.
公車236、251、660、912均直達巷口。
木柵動物園到本公司只需10分鐘。

產品/服務

本公司從事五穀雜糧精緻家庭式包裝、糕餅DIY產品、休閒食品、調味料、各種食品的製造及銷售。

目前全省擁有多家直營或經銷的營業據點,有堅強的物流車隊,業務範圍涵蓋全省,經銷據點超過5000家,位於南投南崗工業區的工廠更通過ISO9001,ISO22000品質驗證&及HACCP國際品保驗證,產銷實力雄厚,現在更積極從事代製、代銷、代送服務,以30年多年來的成功經驗提供食品業界全新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