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煜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1 年,為專業製造化工產品“ 碳酸鈣、熱拌塑膠標線原料及鑄造、耐火材料 ”的廠商。 公司之前身為創立於 1966 年的裕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宜蘭縣冬山鄉,為台灣第一家製造生產超微粒重質碳酸鈣的工廠。 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總公司,主要為企業經營管理、營業銷售、研究開發和國際貿易之總部。在銷售通路上,分別設有化工原料、 道路交通安全設施和精密鑄造原料三大部門。本公司產品製造工廠主要位於高雄縣永安工業區, 另在宜蘭縣冬山設有協力廠,兩地分別擁有現代化自動供料、研磨、超微粒分級、品質檢驗及包裝系統的電腦化管理。本公司於1996 年及 2002 年分別取得國際 ISO 品質管理系統和日本 JIS 品質鑑識合格之認證,品質的穩定與優越,一直都是我們深受客戶肯定與讚賞的榮耀。 有鑑於維繫企業經營永續的發展與社會責任的使命,不斷的提昇品質與開發新產品,是本公司全員共同的信念與任務。 在相關國人" 行的安全 "道路設施上,本公司延攬專業人員,從事反光標線、節能反光標記、維護兩車交會眩光傷害之防眩板等等製品的研究開發、 生產製造,已有顯著的成績,在業界亦獲得大量的使用與肯定。2007年本公司再躍升開發具有抗滑、透水, 防止車輛滑行危險並降低地球溫室傷害的彩色路面材料與施工。此項新產品的推出,立即獲得道路交通管理人員及學術研究專家的肯定, 我們深盼期許快速的將來,當國內主要路段、危險路段、專用腳踏車道、行人道,多因彩繪上鮮麗的色彩,使得我們的人車獲得更多的安全, 道路環境變得更為清新活潑。 煜盛公司產品服務的提昇不僅在於道路交通安全的設施,我們在粉體研磨技術與材料的開發也不斷的發展,除了傳統的塑膠、 造紙、塗料等等的粉體填充材料之外,我們也開發精密鑄造、耐火材料、水泥粉末的相關原材料之製造生產。發揮我們專業製造的設備、 技術與知識,在農產、礦業、化工產品上,本公司也對特殊需求的客戶,配合生產所要的產品。 在這已經邁入E化世界的商務經濟,我們雖然繼續著傳統產業的製造生產,但我們運用新科技產物的工具與技術, 卻是最深化、最有績效的。我們以客戶所需求最適切的產品,為我們第一優先的生產與服務,我們極重視品質的穩定與價值, 我們也重視員工生活環境的安全與福利。企業經營永續發展與社會責任的使命,讓煜盛公司得以謙卑的成長屹立。 公司經營已逾30年,以誠信穩健為本,因應台灣企業經營趨勢,擬朝國際化多邊生產銷售經營模式前進,並本著求新求變的永續經營理念。在此追求突破的時刻,希望能夠招募有心與公司一同成長的專業人士加入!

經營理念:
不斷創新優質產品 
永續經營幸福公司 
重視人‧以客為尊 
新誠正勤樸

產品/服務

我們主要產品系列包括:
化工填充原料:塑膠改質劑、碳酸鈣、滑石粉、高嶺土、鍛燒高嶺土
精鑄耐火原料:鍛燒高鋁粘土(馬來砂、馬來粉)、鋯砂、鋯粉
道路交通安全設施:熱拌聚脂標線、彩色防滑舖面材料、防眩板、360度玻璃反光標記、冷噴路線漆、玻璃珠、 標線施工設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本公司位於汐止遠東世界中心園區及高雄永安工業區內,上班交通便利,近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及台鐵汐科站。
每年舉辦內部教育訓練及提供外部教育訓練補助,提供員工學習成長之機會。
職工福委會每年定期舉辦國內、外旅遊活動,年節發放禮金,婚喪喜慶享有補助。
本公司員工享有勞健保外,業務人員享有團體意外險,國外出差投保旅行平安險。
每年發放公司紅利給公司同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