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理研計器股份有限公司

RIKEN KEIKI GAS DETECTOR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屬日本理研計器台灣子公司,為日本理研計器原廠研發生產的氣體偵測器及分析儀等相關產品之台灣總代理。營業項目包含產品銷售、校正、維修、組裝、系統規劃和施工。日本原廠創立於1939年,本公司成立於1985年,為台灣第一家氣體偵測設備提供商。初始實績有高雄中油-總廠、大林浦、林園廠、各石化廠之大型氣體偵測及廠周界環境監控系統,且於半導體業萌芽發展期,開始了科技廠內(台積、友達、美光、華邦、群創..等)氣體洩漏偵測系統的專案提供及儀器校正。產品廣泛使用於石化業、半導體業、船舶業,堪稱為業界第一品牌,市場佔有率更是領先其他競爭者。服務據點除了南科總公司及台中服務中心外,另有4家經銷商分布在台灣各地,擁有原廠的技術支援、完善的售後服務、是您可信賴的氣體偵測器。
經營理念
以客戶安全為自身安全為念,提供客戶滿意及能信賴的產品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專業氣體偵測儀器廠商,為日本理研計器台灣區總代理,財務體制屬日本理研計器之子公司,主要負責日本理研原廠之偵測儀器銷售/維修保養等之售後服務,及配合客戶做系統工程規劃設計及施工等工作。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1. 公司聚餐
2. 三節獎金
3. 婚、喪、產、陪產假
4. 結婚、生育、生日禮金、奠儀
5. 上班五天,週休二日
6. 旅遊補助金
7. 勞/健/團保
8. 每年詳細定期健康檢查
9. 員工社外教育訓練費用補助
10.未盡事項依勞基法辦理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