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中臺科技大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校成立於民國55年,由台中順天綜合醫院院長陳天機博士,就原逢甲學院之舊址,籌組創立中臺醫事技術專科學校,於87年7月1日獲准改制為醫護技術學院,94年8月1日正式改名為中臺科技大學,是一所充滿人文關懷、重視技術專業與尊重生命的學府。  
本校成立迄今已屆滿39年,其間承蒙教育部長官、歷屆校長以及全體教職員生之努力,校務之發展已頗具規模,在配合多元入學方案邁向完整學制,學生人數已突破萬人,畢業校友遍佈全省及離島各地,深獲社會各界好評。  
本校位於台中市大坑風景區內,背依觀音山,前臨大里溪,俯瞰台中市,景色怡人,從台中火車站、高速公路下中清路、中港路交流道,車程約25分鐘,交通堪稱便利。校景優雅,無都市之喧嘩,實為辦學之最佳地點。

秉承本校校訓「忠、信、篤、敬」,積極培養中臺學子具有「盡忠職守、誠信待人、專業篤實 、敬愛生命」之精神,以追求「技術專業、人文關懷」之全人教育。民國87年改制後,我們的校徽是以藍色十字象徵醫護專業工作,紅色中台字樣,象徵中臺人的熱情與愛心,更以圓形外框象徵終生學習與全人教育倡導。 

以「優質的專業教學,前瞻性的產學研發,人性化的專業服務」為本校改名中臺科技大學之新願景。未來更將配合時代的潮流,本著「傳承與創意並重、本土與國際接軌、科技與人文兼具、專業與品德兼修」之四大指導原則,繼續延攬精英師資、強化實務性研究、全面推展全人教育、回流教育與跨疆界產學合作,為迎接全球時代的來臨,開創新局。

本校總體目標為培育一流生物科技專業知識、管理經驗與人文素養完整性之科技應用人才為宗旨。校現有研究所碩士班、二年制與四年制之大學部並附設二年制及五年制專科部,以培養有關醫事、 護理的專業技術人才為宗旨。

產品/服務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
●護理系
●通識教育中心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
●老人照顧系
●語言中心
●牙體技術暨材料系
●長期照顧碩士學位學程
●醫療暨健康產業管理系
●食品科技系
●資訊管理系
●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
●行銷管理系
●視光系
●經營管理系(原國際企業系)
●生物科技暨醫學工程研究所
●應用外語系
●兒童教育暨事業經營系
●文教事業經營研究所
●人工智慧健康管理系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私立中臺科技大學環境/產品私立中臺科技大學環境/產品
私立中臺科技大學環境/產品私立中臺科技大學環境/產品
私立中臺科技大學環境/產品私立中臺科技大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