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信義育幼院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院以收容社會上孤苦無依之孩童為主要宗旨,提供安置、教養、及輔導,使其能得到家庭式的溫馨與社會的關懷,除消極地可以減輕社會問題之產生外,並藉由良好的教育,促進健全人格的培養,以為社會國家有用之人才。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無依兒童(體智健全者)之安置輔導。
 
服務對象:
0歲~18歲符合下列條件者:1.父母雙亡者。2.離婚、單親無能力扶 養者。3.父或母在獄無妥善照顧者。4.父或母患精神疾病者。5.兒童保護個案。6.少年事件處理法。
 
服務區域:無特定限制。(容量允許下)
 
機構特色:採家庭式限制。(每家由不同年齡層兒童組成,8-10人)。
 
服務時間:全天候。  服務費用:免費。

申請手續:(1)來院申請,經調查符合條件。(2)各縣市政府轉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

更多說明

其他詳細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