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華僑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第一大飯店座落於南京東路的鑽石地帶,堂皇富麗的大廳,四間中西餐廳,三間會議廲及商業服務中心,備有豪華客房175間,豪華客房地方寬敞、陳設雅緻,精雕細琢的木傢俱,特具中國古典氣質,倍感溫馨舒適。
完善的設備及商業服務中心,真正便利商務旅客的需求;此外,飯店的行政房更提供有全頻的電視,播放節目眾多,如日本NHK台、CNN美國新聞台、TVBS頻道等,約有三十餘台,務使下搧本飯店的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走進第一大飯店,便走進您旅中舒適的休憩站。
光可鑑人的廳堂映入眼簾,心境不由地為之一寬,視界隨之一亮,彷彿剎那抖落了滿身疲憊。
置身於寬敞明亮的空間,整個人益顯神清氣爽。
富麗堂皇的大廳,予人現代知性的印象。非親臨其境,不能感受到尊貴典雅中的感性溫馨。
本飯店融和了中國古典和西方文明,剛柔並蓄中呈現深邃的文化之美。

產品/服務

飯店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設備類: 員工餐廳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