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動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華德動能科技(股)公司(股票代碼2237)是台灣合法登錄的車輛製造廠,也是電動商用車的產業領導者。

2016年3月已與車王電(股票代碼1533)共同發表「行動式公務商業服務第二空間」智慧電動巴士,將車聯網系統包括車載通訊、行動影音娛樂、先進駕駛安全輔助和行車管理等系統平台與電動巴士整合。

2019年11月『日商住友商事』繼之前投資電動機車大廠 Gogoro 之後,再次投資電動巴士大廠華德動能。

未來將與車王電共同以MIT (Made in Taiwan)整合相關技術、進軍中國市場的競爭優勢,引領電動大型交通運輸車進入下一個智慧化時代。

第一輛通過國家認證,領牌上路。
第一輛具有商業銷售,商業營運。
唯一合法於國道高速公路運營。
唯一成功外銷,出口至菲律賓。
榮獲2013年度台灣精品獎殊榮。

公司位於: 桃園市大園區五青路291巷33號(近青埔高鐵站)
為擴大營業,本公司竭誠邀請有心投入綠能產業的精英人才加入,共同為創造台灣綠能產業而努力。

經營理念
華德動能的經營理念:希望以有限的力量,創造人們"綠能移動"的無限可能。
純電動大型巴士,即是實現這個理想的最佳路徑。從最根本的"行",讓人人都能以"零排碳量"的方式在城市間往返,透過利用電動巴士移動的方式,將環保節能的成果回饋給青山和綠水。

產品/服務

電動巴士製造
電動巴士銷售
交換電服務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
1.年終獎金(依公司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
2.三節獎金/禮品
3.勞動節獎品/禮品
4.員工認股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意外險
5.職災保險

◆ 制度類◆
1.伙食費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4.加班免費供餐/夜點費
5. 加班換補休時數依勞基法之加班費率倍數計算(優於1:1)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陪產假
3.家庭照顧假
4.女性同仁生理假

◆ 其他 ◆
1.員工停車位-大園廠
2.健康檢查
3.員工餐廳-大園廠
4.員工制服
5.福委會相關福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