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zeriya

薩莉亞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973年,第一家SAIZERIYA義式於日本成立,目前於海外開設分公司,包含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澳洲、廣州、台灣,全世界總店鋪數量超過1300家以上。 台灣薩利亞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於2008年正式成立,由日本株式會社SAIZERIYA公司獨立投資成立,在台灣大台北地區開設經營薩利亞海外分店門市。 台灣薩利亞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特選義大利進口的乳酪、橄欖油、義大利麵、紅酒,搭配台灣在地優質食材為根本,提供台灣消費者平價優質的義式料理。並徵選本地優秀人才培育訓練,提供溫馨服務與快樂用餐環境。 更多企業介紹請至日本薩利亞官網: http://www.saizeriya.co.jp/ 更多相關門市資訊請至台灣薩利亞官網: http://www.saliya.com.tw/



經營理念



薩利亞深信「美味」的基準是「每天吃也不會膩」 義大利料理以較少的調味去呈現,希望以吃到食材本來的味道為主要特色,所以會選擇品質好的素材、可以充分發揮蔬果味道的素材。薩利亞延續義大利料理的精神,希望可以活用每一個食材,以簡單的調味,讓每一位客人享用到美味的義大利料理 薩利亞期望熱情投入的家人 台灣薩利亞正積極努力展店中,希望憑藉日本薩利亞的成功經驗,一點一點地努力成長與擴大,讓更多客人知道義大利料理的美味,讓更多更多客人在薩利亞有美好的用餐回憶。 我們把每一位員工視為家人,因為來到這裡,我們是一同努力把薩利亞品牌讓更多人知道,一同分享工作的成就、工作的辛苦,一同為彼此與薩利亞的成長而開心。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特選義大利進口的AMBROSI新鮮乳酪、SASSO初榨橄欖油、ANTONIO AMATO義大利麵、RIUNITE微氣泡紅酒,搭配台灣在地嚴選優質食材,為您提供披薩、義大利麵、排餐等,為每一道料理做食材的把關及豐富您的用餐體驗。 薩利亞提供的不只是料理與服務,而是多元的用餐選擇、開心且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您與同行的家人、朋友擁有開心的用餐回憶。 薩利亞的每一位成員,都是薩利亞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互相信任與扶持,跟著薩利亞一步步成長,從店鋪實際經驗中、從團隊中,獲得學習與成就的喜悅。


產品/服務

“薩莉亞”用心努力以大眾化的價格,提供健康及美味的菜餚。薩莉亞憧憬世界上廣為流行的義大利健康飲食文化,提供消費者愉快及舒適的用餐環境。 
提昇品質、服務、清潔的水準,提供能夠讓客人滿意的餐點及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年終獎金、退職金提撥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健查檢查
●教育制度:員工在職教育訓練、順暢的升遷管道
●員工福利:員工制服、伙食費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