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嵌點心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赤嵌點心店』在第二代許宗哲先生的心目中不僅是一個摯愛的親人所遺留下的產業,更是一個 “濃情厚道、樸實民風”古早味的表徵。
不管外在環境的變遷,許先生經營的理念還是殷殷實實地將“赤嵌棺材板”的古早味呈現給大眾。 許先生不僅傳承了父親許六一先生的『古早味』,並且融入現代飲食文化的概念,於是將棺材板的內餡由雞肝等內臟改良為海鮮蔬菜,大眾在嚐鮮之餘,還顧及了健康。這也使得棺材板歷久彌新,能夠受到大眾的青睞。
棺材板可說是聞名海內外一點都不為過,早在十幾年前,日本航空公司便派員到店內採訪、錄影,為其錄製台灣導遊影片。 近幾年來,坊間雜誌以及電視美食節目更是爭相來訪。隨著歷史尋根和重視台灣鄉土風情的潮流下,棺材板是過去東西文化衝擊下的產物,更成為台灣食客探訪台灣歷史與台南美食不可缺的盤中蕵。
『赤嵌點心店』除了聞名的棺材板外,許先生還習得父親其它的絕活。再此介紹幾道極具台南特色的美食。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薪資福利面議喔~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