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樹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專業、先進、追求極致,結合藝術與科技,成就最fashion、最實穿的設計產品,是長樹實業有限公司自1991年以來,一貫的公司文化。本公司以設計、生產高級毛衣、針織衫為主,本著永續經營,不斷創新的理念,吸收人才,注入新血,以誠待人,用心培養,使公司的面貌保持年輕、活力,跟上時代的腳步。
公司於大陸與台灣分別設有工廠,積極引進最新設備,自動化生產機器,與設計電腦,使產品能領先業界,不斷創新,增加競爭力。多所高等教育機構均與本公司建教合作,共同培育人才,使公司能享譽客戶,贏得好評。

公司營運至今近23年 , 專業設計 , 織造各類針種 , 一體成型機 , 自動機 , 手機 ,
, 花機 , 棒針 , 手鉤之 線衫 , 毛衣

產品/服務

  本公司是結合設計、接單、生產、開發一貫作業的完整生產體系,員工可學習到最新的毛衣製作流程。公司是一個熱誠、包容的緊密團隊,重視員工專業的提升,與流行的敏銳度培養,是打造美好前景的最佳搖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國內外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