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鋼隆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隆美窗簾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隆美布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由董事長郭麒麟先生騎著腳踏車沿街大聲叫賣,販售一匹匹的布料,白手創業。
「隆美」 在台語的近似發音為「攏水」 ,不論是過去布料專售至轉型窗簾訂製,隆美追求每塊布料的設計、質感、品質,迅速據獲大眾的青睞,並成為業界第一品牌。
目前服務據點皆為直營門市,分佈於全省各地,員工約400名左右,廣徵各界人才,本公司制度完善、福利佳、有完善教育訓練,可學得一技之長,如果你(妳)跟我們一樣,喜歡不斷地挑戰與追求夢想,只要你(妳)擁有能力,歡迎來加入隆美大家庭一同挑戰與學習。

產品/服務

窗簾、羅馬簾、百葉窗、拉門、捲簾、沙發套、坐墊套、布製品…等訂購製作與安裝至完工。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完善員工福利:
◎勞健保、退休金足額提撥、員工制服提供、員工福利品。本公司員工福利優於勞基法規定。
◎團體保險、各項禮金、每個月結算並發放業績獎金。
貼心福利規劃:
◎不定期舉辦教育訓練,提升自我學習進修。
◎不定期國內外旅遊激勵。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