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G2000、MEXX、Chatelaine
500大企業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八年,於民國七十八年股票掛牌上市,並已獲得ISO9002國際品質標準認證。各辦事處及門市、專櫃遍佈全省各地。在國外,公司的版圖則已深入了美加、歐洲及亞洲各國。
  
  為達到永續經營之目的,我們不斷開發新的客源,並採多角化經營策略。展望未來,本公司將秉持一貫穩健經營,客戶至上的原則,提供專業的服務,為社會大眾謀求最大福祉。

經營理念
展望21世紀,中國人是國際舞台的主角,本公司肩負著使命及永 續經營的精神,落實多元化,並積極開發投資機會及科技事業之轉 投資,績效良好,員工福利佳,歡迎具國際觀, 有抱負之青年才俊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創未來!

產品/服務

目前所經營的事業包括:進出口貿易、進口服飾經銷零售,品牌包括G2000......等。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週休二日、勞、健保、團保、年節獎金、團體旅遊及 個人國內外旅遊輔助、婚喪賀奠儀、股票、紅利、教育訓練、在職進修、退休制度、社團活動...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