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的面試經驗現在來分享給大家參考~
在橙果設計面試主要都會落在設計者的溝通交流上面,很直接但也讓人覺得輕鬆,當然設計的部分基本要會的軟體就是:Illustrator、Photoshop、After Effects、premiere、unity
然後最好有作品集,我面試的是有關於產品設計的部分,所以會展現設計圖,以及結構的表現,設計圖雖然是2D的但是應用上述的那些軟體就可以展現實體商品的樣貌。
希望對“應徵此工作或產業的人”有何期許及建議
建議想面試的人可以先上上網查查,橙果設計近期的作品,有初步了解,對談會比較順暢唷,然後先了解橙果設計對於品牌經營的堅持,跟想法,有共同理念的話,未來工作會比較順暢一點。
最後建議:做設計除了要有個性外,更重要的是 創意創意創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