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試了一個外商公司,就只是一般職員,好像也糊裡糊塗過了前面兩關。前天被通知最後一關要跟國外CEO 電話面試。想請問各位先進,有沒有相關經驗可分享? CEO通常會問什麼問題啊? 老實說,因應徵公司是英商,我超怕聽不懂英國腔或是印度腔的老外?好想直接放棄...
職務百科
薪資範圍
成功履歷
轉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