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給面試官看自己帶的作品集,在針對作品集的內容與設計進行解說。
個人覺得面試最需要的就是自信,能夠自信介紹自己,介紹作品大概就成功一半了。
1.我面試的職務是視頻拍攝人員,主要就是腳本發想、影片拍攝以及剪輯,畫面需要一些圖或動畫也需要做,偶爾會做一些平面設計類的圖,像是海報、文宣、FB圖等。
2.面試不外乎就是問一些跟職務相關問題,會不會拍片,作品集上的圖花多少時間完成等相關問題。
3.面試時我大多都是直話直說,盡量有什麼問題就問清楚,避免日後不必要的問題產生。
4.這次面試只有一次,沒有上機考,介紹一下自己會什麼,作品如何。
5.公司待遇是依照勞基法,個人覺得還不錯。
6.面試平價還不錯,蠻歡樂的。
7.主要就是針對應徵職務去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