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完照顧課然後就去面試了
面試提到因為目前業務案子還不穩定所以你領的薪水可能會沒很多哦
然後因為必須一人面對家屬啊嬤啊公服務所以你可以嗎然後你做過顧過老人相關工作嗎
我可以接受哦我喜歡跟老人相處聽他們說話,雖然無照顧經驗如果可以讓我進來上班我會加油好好的學習邊做邊累積經驗多充實自己懇請公司給我個機會。
時薪200元有端午中秋禮金年終獎金然後因為跑外面有轉場費.
進來時會先實習三天然後就讓你自行到案家服務了然後如果遇到需服務細心的案主呢你怎麼做
我說我會努力讓啊嬤啊公覺的服務不錯然後覺的我陪他們很開心解決他們的一些小事情,然後做事情都會注意細心然後跟家屬有良好的互動。
給要做這類的工作建議
這份工作需要耐心愛心因為長輩有時真的會有小孩的脾氣出現你對她生氣也沒用,需要以他們的角度關心才行哦
然後去上課後可能會到醫院或護理之家實習要把所學的東西應用在上面反覆練習量血壓灌食包尿布等
如果有錄取工作可以在進修哦會有另外的獎金可以拿哦讓我們互相勉勵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