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在業界經常發生
我認為不如把心胸敞開以學習的心態去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在台灣私人企業工作就是這樣
抱持著學習的心 就算做不好也不覺得難過
學會了就是自己的 若學不會也只不過如此而已
盡其在我
感覺這工作好全能
如果對於實際工作內容有興趣的話,不妨多學一些感覺滿好的
可以試著找主管談一談其原因到底在哪裡
評估自己的能力看看有沒有辦法勝任此項陌生的新工作
通常主管都會給你一句話: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意思就是不管你可不可以你都得想辦法做下去
所以要先評估自己的能力和學習力想出應有的對策
如果有興趣就多做點當學習,如果沒興趣就可以邊找工作。
好像太豐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