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想問的是,我8月9日到職,該月的是全勤2000元,老闆直接扣掉不給,這樣是合理的嗎 ?我有問老闆我8月從沒有遲到早退,該月全勤不是應該除以天數扣除未到職天數嗎?
老闆說他做30幾年老闆都是這樣做@@
職務百科
薪資範圍
成功履歷
轉職推薦
我也有類似經驗,未到職日好像也會算在全勤裡面QQ
就算老闆她有千般錯萬般錯 因為公司是他的,所有的事情他說了算 你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 第一忍耐 第二離職
也有這樣經驗+1,是直接沒有拿到的,第一個月實拿超少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