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業中
待業待到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廢物
畢業3年
也去過一些大公司待過
但去年底時遇到公司經營不善而資遣
從年頭到現在已經找了4個月的工作
每天打開人力銀行都顯示已讀取
但就是沒幾個公司願意找我面試
中間有空窗期也不是我願意的
可是有幾個公司願意了解這樣的狀況
這幾年景氣真的差到一個脫褲子
每每在公司裡就是聽到業績不好數字不佳
大頭跟主管可以笑笑出去應酬還報帳
基層的姐姐一懷孕請假再回來就被資遣
這些讓人苦悶的事每天都在上演
你好像稍微一停下來就被針對
公司永遠都不怕找不到新鮮的肝來做事
薪水更不用說
進來是多少就一路做到老死別想加薪
前幾個月有幾個公司找我去面試
我以為我努力把握機會可能會屬於我的
我也知道面談甚歡絕對不代表就有好結果
在他們對我身家調查完後
再怎麼樣都希望能給我一個工作的機會
但至今毫無下落
昨晚我又開了人力銀行重新找了一批媒合OK的工作
投遞下去也很期待能有個面試機會
結果今天整天得到的都是被讀取
一個面試機會都沒有...
我剛剛下午很難過的流眼淚
一直思考我到底是不是個真的一點價值都沒有的人
為什麼一個機會都得不到
而我曾經待過的公司履歷全部變灰的感覺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這樣的狀況
雖然我現在很難過但我相信有人應該比我更苦
加油吧!總能找到自己的容身之處
我也是投了很多,但都是已讀取... 進入面試階段的很少數。不過,我相信這是老天給我一個訓練耐心、學習和壓力相處的機會,因此會有短暫負面情緒,是可以被接受的,不過,自己仍須保持好心情,迎接新的機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