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先說一下我的背景
116 機械
Gpa 3.59/4 (3.58/4.3)
多益 900
JLPT N1
有一些跟訊號還有機器學習相關的*期末專題*
因為個人很想做義肢相關的研究
情報通信 有一個教授剛好在做腦波控制義肢
所以我就決定申請了
經過一次跟教授的面試我有拿到內諾
但是!!!!
在面試的時候 我覺得教授有點性致缺缺(?
面試後也有寄一題線性代數給我解
但是那題真的簡單到有點問號 (一個2*2的矩陣解eig value 跟vector
在準備的時候看到很多分享都說這種不會上
害我越看越怕QQ 不知道正式面試會死的多慘
請問有沒有前輩可以分享這種轉專業面試的心態要怎麼調適
或是其實我已經沒希望了 希望可以讓我看清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