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大家給我一些工作上的意見,感謝~
我是護理師,在現在的基層診所工作4個月,月薪40k,但是診所之前因為有同事離職,又因為鄉下請不到人,導致接下來兩個月很忙很累,下班之後總是秒睡,加上星期六要上半天,星期日休假(每個月給加班費10小時),國定假日照常上班(沒給加班費)所以我決定離開了,現在面試上兩個工作,完全走勞基法,週休二日,見紅休,都正常日班,一個是收發課助理25~28k(對,我有想逃離護理工作的念頭,工作內容就是收發包裹和建檔,感覺沒什麼壓力是選擇的主要原因)另一個工作是廠護(已有廠護相關證照)34~38k(負責公司員工健康檢查安排和分析及處理意外受傷和稽查等文書很多的工作),想問一下,大家會怎麼選擇呢?快40了,希望找個穩定的工作,不知道怎麼選,先謝謝各位。
PS:請問收發課助理工作好嗎?真的是個爽缺嗎?對這個工作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