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離開這間公司了,雖然大家都知道「在捷難逃」,不過每年報考時還是都有好幾千人報考,某一年招考我也是其中一個,考上後和同事們都是抱持著要為台中交通盡一份力,但公司裡的派事、管理、做事風格等等,已經讓我炙熱的熱心逐漸熄滅…
我直接把薪資先公布出來 早班(AM7點~PM3點)=28000多元 午班(PM2點40分~PM10點40分)=32000多元 夜班(PM10點20分~AM7點20分)=35000多元
薪資單
職務百科
薪資範圍
成功履歷
轉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