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0月中旬有一間公司徵文書人員 我就馬上投遞履歷了。
後面有繼續找別家~~ 約10/25再次詢問需要多久時間才會面試! 對方回覆 有符合要求會通知。
我就變等邊找工作投遞其他家 今天已經10/31了 我還要再詢問嗎?
但他的徵才文並未撤下⋯ 擔心一直詢問對方會覺得催什麼 不詢問總不能一直等⋯
職務百科
薪資範圍
成功履歷
轉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