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板上有大大在安聯做過內勤核保嗎? 今天收到新契約核保的面試通知, 所以想詢問一下, 會常態性加班嗎? 未來的薪資有調整空間嗎? 部門的主管跟同事好相處嗎?
之前的工作也有在面試時詢問這些問題,但錄取之後發現都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為了避免再次踩雷,麻煩有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心得了,謝謝!!
職務百科
薪資範圍
成功履歷
轉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