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換工作
原本工作是行政,現在面試有兩間比較喜歡的
還沒想好要去哪一個
請大家幫我選選
1.房仲秘書
開車二十分鐘 停車位需要另外找(還沒了解費用)
起薪28k
工作內容就是什麼都要做
行政秘書大概就都是這樣
優點是週休二日 上班9-17點
工作時間穩定
2.安親班老師
走路十分鐘內
起薪27k
工作內容就是盯小朋友的課業、輔導、家長溝通等
這部分以前我在高中補習班做過兩年多
家長溝通應該算蠻ok的
一樣週休二日 只有4-6月招生季週六要上班
期中考前週六要做考前複習
缺點是上班時間12-20點,如果帶高年級最晚到20:30左右
以薪水來說安親班老師應該比較好
畢竟少了交通費用
但工作時間房仲秘書比較穩定
不知道自己該選哪一個比較好